绮罗星日记

请点 博文标题or日期 展开

难得有一部片,2位演员我皆中意,导演前作也不错,除了片长劝退没有其他雷点。观后:片长完全不是问题嘛!
事先宣传两人商业互吹看了一大堆,萌萌哒。不过没想到片中竟然是如此顺其自然的给力给气,既好看又觉得羞羞涩涩,但不反感,因为演得大大方方,很好很好,唯一感觉失落的是,Damon 和 Bale 毕竟是老了,再意气风发的中年人也是中年人。
很在意的2处,一处是Shelby 说,世上能知道自己要做什么的都是truly lucky man,因为他就没有在work,指的是糊口的意思吧,唉社畜看到感慨良多。另一处是Shelby 和反派讨论Ken 时用的词是pure, 对方反击说太pure了讲了一堆对塑造车队公司形象不利的布拉布拉,难免联想到现实中有的成绩数据在WDC里面被称为没有多么炫目,运气也一般般的车手为何人气一直高企,总有质疑源自外形或者情怀,却很少人说到本质是因为pure。
比赛本身拍得挺好看,考虑到成本控制也是很了不起,当然有多几年看比赛经验的人或许并不觉得有多戏剧化。前一次在机场?测试的事故逃生那次拍得详细,预示着,谁也不知道哪天会发生什么。而真正的事故,则更埋藏于一切都结束的6个月后,除了那辆车还在奔跑,生活看似已经很简单地继续下去,多么难过,相逢时say 个hi,其余也只能藏在心里,前进,或许是前进吧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绮罗星日记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