绮罗星日记

请点 博文标题or日期 展开

忍不住

本来不是很想说的www但是,最近看到的战贴太多了,老是被拉出来_(:з」∠)_也不是个滋味,就在自己的地方吐槽吧。

首先确定我确实是某个作品的厨,这一点从十几岁的时候就开始了,脑残粉事迹不多叙述。所以对于XX就是新时代的OO的说法,在体育界我是觉得可以一笑了之,但在我厨的领域,是不可接受的玩笑。

我能理解某些人入门晚,所以认知的契机、时代氛围造成了代沟。
可是作为一个厨而言,主观客观上这部作品的“地位”都是独立的,所以特别反感别人用“其实我觉得也差不多”的感觉来提及,或者说,根本就是不应该被拿来比较的。哪怕用它来压别的作品,都是多余,本身成名的时代背景都不同,是不可复制的。

熟悉我的人都知道这部作品是什么,此处只是小小发泄几句,不点明。

评论

© 绮罗星日记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