绮罗星日记

请点 博文标题or日期 展开

crazy gonna crazy

最近激萌AAA中……看到杀马特团体表演也能感动的我,是不是没救了

队长是我平时完全不喜欢的老人type
千惠是欢欢脸圆鼓鼓没睡醒
nissy又是个死童颜(其实他真的很杀马特啊噗)
其实很喜欢米酱呢>< 身材好唱跳稳

不过想想同样是洗脚婢,哦不,是伴舞出身的脚脚团,至少AAA还有歌声(跳舞是差不多都很厉害了),还有真丝狼这个颜(虽然其实最受欢迎的是伪娘杀马特)存在,还有J+出身的……啊原谅我还是有时候有点糊涂……唱歌真的都不错啊亲,除了chiaki和shin是偶像风以外都是实力派啊亲。就是歌213了点,而且不是桃艹那种213……不过J+也没好哪儿去就是。啊对哦脚脚也是avex发的orz

嗯就先po一个视频吧,就是标题那首歌,翻唱自trf
点右边链接  crazy gonna crazy

好了以上发挥完毕。下面说最近看的一个电影院电影。那就是——

无敌大烂片血滴子。

烂到什么程度呢?就是,基本上,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,观众好像知道这个故事在说什么,但是又不明白要说什么。好像要寻找一点点入戏感,但始终摸不着边。
这还是刘伟强和陈可辛吗,内地哪个用心一点的小导演拍出来都不会这么糊弄orz难道上次拍10月围城的后遗症还没好吗。
说人家信晓明得永生,这种本子谁写谁傻X好吗。

3D特效也是挺可笑的,只有开头那一段算是秀了一下,包括动作场面也在那段玩完了。

我完全不明白为什么秀粉有任何立场为这部片洗地,其实我也不烦春哥,也不讨厌井柏然和蒲巴甲。我能看出来这些05-07年的选秀冠军虽然不见得多有天赋,但是也认真照着劲儿上了,可惜角色是烂角色,还真怪不了这些人,他们也不可能用自己的魅力气场去影响去改变这些个角色,目前还做不到。

所以说接到这种片,只能说是公司脑子被门夹了,只能说是这群演员倒霉,只能说这是黑历史。不然还要怎么样?黄囧明至少同档期有部大上海,难得能上个大投资的艺人们,至少,要记得下次绝壁不再接这种,片又烂,又不利于自己刷好评和存在感的,吃力不讨好的活计了。当然最好是经纪公司能明白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绮罗星日记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