绮罗星日记

请点 博文标题or日期 展开

外交官黑田康作

本来想看完安达卢西亚再来评论这系列作品的,结果档没下到,暂时作罢,听说也没怎么大超越,而且演员还是我毫无兴趣的-_-
鉴于我现在是用手机在打,用词上出错没发现改正什么的还敬请谅解啊。
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能够像大搜一样开个新坑的企划,龟p和oda二位还算是有点关系,其他方面投资明显就大手笔了,可是两部电影一部剧,说来也应该不是质量上的原因,明明题材也很正味,演员相当精选,收视票房,都远与之无法相称。
阿马耳菲(我其实一直搞不清是阿尔马菲还是阿马尔菲,捶)风光片之外的故事节奏,基本是强于一般日影的,略接近柯南剧场版风。而电视剧,则侧重抽丝剥茧的探案,真相多重推进不失为一种好的做法,可能缺点在于,每周看一集,略有点整理线索的辛苦,中段还有部分剧情稍拖沓。
但是总体而言,前半段剧情都算是出色的,也很好地塑造了硬汉神秘的黑田形象。
然而,到了后段,随着逐渐接近“观众已经能够感知的真相”,有点用力过度,为了洗白/黑,在嘴炮上功夫略显多余。结局更是太过理想化,不过呢,也许本身就只是为了在文艺作品里,婊一下美国爸爸而已,生活中,还是只能该干嘛干嘛去。

织田早期在东爱就是严肃苦瓜脸,当然也可以像回首里司马那样耍帅,也可以像青岛那么活泼。只是年龄到了,必须要大物范儿了吧-_-黑田就,还是太装了,要知道他自己最受欢迎的,倒是笑颜呢。(喜欢oda的可以无视这段,算转型尝试好了)
柴姐卖萌,天海弱气,其实该说还满会选演员的吧,都演出了与平时印象不同的一面,也都不错的。帆妹子最后一部面瘫卖萌戏?我个人觉得她还是可看,有刘海软萌。
香川是真的不好看,演戏的话,可能霜村的角色还是太实了,苦逼味格外重。西岛这酱油打得…比夏帆看上去更瘦弱,倒不愧是病秧子设定,只是在镜头前也有点生硬。后来去看了他的履历,也许舞台会更适合他,或者有点夸张的影视角色也行。
让我比较在意的是,在看无法恋爱以前,我根本区分不出田中圭,但现在看到一个和向井理相似却生涩一些的,就能马上留意到并认出这是田中。所以吧,有些角色还是该去演一下…于是这就变成我第二次看到他和圣人共演,虽然这次交集不多。

大体就先说这些,我要睡着了:P
评论

© 绮罗星日记 / Powered by LOFTER